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公会关工委>>正文
 
 
装饰艺术系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2-11-27 12:08  
经过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2010年4月26日下午,装饰艺术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B03二楼系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系分工会主席牛传荣同志主持,学院工会主席曹雪明同志、副主席吕卫平同志亲临会场并发表讲话。
牛传荣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代表汇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及会议的议程安排。曹学明同志充分肯定了装饰艺术系分工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指出系主任华黎静同志的工作报告内容具体,求真务实,有打算,有想法,有措施;分工会在大会前能征集到一定数量的提案,充分说明系全体教职员工对装饰艺术系的教学改革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教代会是实现系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是学院和系改革发展的主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听取报告,认真研究工作,认真审议经费预算,认真履行职责,提出宝贵建议,齐心协力,推动装饰艺术系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吕卫平同志指出工作报告内容翔实,经费预算具体详细,建议提案增加可操作性,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装饰艺术系主任华黎静同志作了题为《继往开来,传承创新,共建装饰艺术系美好未来》的报告及《关于装饰艺术系2010年经费预算的说明》,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全面总结了2009年专业建设与方向改革、课程建设与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与科研能力、实训基地与制度管理、产学合作与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社会影响、教学管理与质量控制、素质教育与校园文化、行政服务与综合治理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对201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围绕“文化年、学习年、建设年”的主题,明确目标,深入学习和调研,进一步革新教学理念,在课程改革上下功夫,导入主题教学、项目教学,及时总结教改经验,建设实验教材。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通过进高校门、走出国门、走进企业等途径,优化组合教师团队,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专业技能;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学历提升及晋升职称。以节能、环保、低碳、安全、生态”为建设理念,做好实训基地的调整与开拓工作。建设研发中心、学生创业实践团队,加强产学研服务能力。做好毕业展示开放周各项工作,争取做出亮点。制定学生素质育化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认真执行党政联席会制度,建立学术委员会制度。
装饰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琴同志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并感谢全体代表对系党务、行政及工会工作的理解、关心与大力支持。全体代表在认真审议、集体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系工作报告及经费预算。会议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