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介绍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学生世界  党建工作  工会关工委  省苏作传承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教学团队
 
       
 
  •    教学团队
  •    工作室
  •    实训基地
  • 123
     
     
     
    我院教师获得“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3月12日,在南京东郊国宾馆江苏省黄金协会年会活动上,隆重举行了“2018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和3D珠宝建模职业技术竞赛”的颁奖活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和首饰专业教师及我校毕业的首饰设计师应邀出席本次年会活动。

    开展百万练兵活动是适应产业发展对技能人才要求,统筹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促进江苏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苏人才高质量发展•技能人才篇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体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培养劳动者职业精神,提高技术工人待遇,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快速通道,引领带动广大技能人才提升技能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2018年,江苏省厅在全省开展了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这是江苏省史上覆盖职业、工种最广,参与规模最大,活动时间最长,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一次职业技能大练兵。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精心遴选竞赛项目,在充分考虑活动的参与面、活动的广泛性、活动的社会效果的基础上,从全省申报的600多项各类赛事中精心遴选出496项,累计参加竞赛和岗位练兵的人数将达500万人次。竞赛基本实现工种全覆盖、行业全覆盖,且贴近产业发展,对接度高,江苏省人社厅开出“丰厚的奖单”,奖牌含金量很高,在大赛中获奖的技能人才,也有相应的奖励措施。

    本次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和3D珠宝建模职业技术竞赛是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黄金协会共同主办,在江苏全省省范围内征集在职珠宝首饰设计专业从业者参加比赛。我校手工艺术学院积极发动组织本院历届首饰专业毕业的在职设计师和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我校罗振春老师获得 “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并在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能手获得者中名列第一;另外,毕业于我校的设计师何欧、谭璇、赵梓含、陈伟等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共4项。

    省人社厅和行业协会领导给技术能手颁奖

    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